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易燃易爆场所BTC6133防爆泛光灯400W
易燃易爆场所BTC6133防爆泛光灯400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易燃易爆场所BTC6133防爆泛光灯400W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金卤灯
光源功率: 400W
防护等级: IP6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4
详细信息
 易燃易爆场所BTC6133防爆泛光灯400W
防爆产品不是单件也不是某 系列,比如说LED防爆灯,防爆产品也称防爆电气,是 个行业,它也分高压和低压,实质上与传统的高低压电器没什么差异,
LED防爆灯通常就是将民用的普通的电器元件装到防爆壳体内,业内叫隔爆腔内,可以把电器元件与危险的环境隔开, 般的气体,粉尘,对正常运转的LED防爆灯不会带来影响,
不会点燃周围的易燃易爆介质,如:化工厂、矿井、油田、石油平台、加油站等等。这些都是国家强制性要求装备LED防爆灯的场所
 
易燃易爆场所BTC6133防爆泛光灯400W结构特性:
创建安全工作环境
优良的防爆结构设计,确保产品可以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使用。
外壳防护等 达到IP66,防水性能好,可抵抗汹涌的海浪冲击。
整体式结构设计,轻便、抗冲击性能好,可在振动环境下可靠稳定工作。
轻松实现节能指标
精确的配光设计,配合镜面高纯铝反光镜,实现大范 围泛光照明,灯具效率高达77%,高出行业水平30%以上。
优化的电气配套系统设计,使灯具电气效率高达90%,功率因数达到0.9。
采用高效气体放电光源,光效高,寿命长,既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又降低了产品维修量。
减少维护工作量
整体式结构,可大范围的调节照明角度,带有专门的灯泡维护盖,安装维护方便。
进的外壳防腐涂层,防腐等 达到WF2,确保灯具在盐雾等恶劣环境中不腐蚀。
按照国军标质量控制体系,经过严格的可靠性、老化测试,灯具故障率更低。
 
 
易燃易爆场所BTC6133防爆泛光灯400W适用场所:  
适用于各种易燃易爆场所以及室外作业、施工现场及装置、设施等场所作大面积泛光照明。
 
 
技术参数:
防爆标志 Ex dnR B T3/T4
额定电压 220VAC 50Hz
外壳防护 IP66
缘等 I
防腐等 WF2
距 高 比 1.15
外形尺寸 630×440×170mm
总 重 量 18.2kg
 
易燃易爆场所BTC6133防爆泛光灯400W
品质保证:
本公司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保证体系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在合同质保期内实行质量三包。产品严格按照标准设计生产,所有原材料及配件均选用优等品。
产品实行七年保用(光源电器保用1.5年)。质保期内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出现 切质量问题我方将及时给予维修或更换。所供产品在质保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维修费用由我司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