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嵌入式NTC9210防眩泛光灯 250W防眩应急吸顶灯
嵌入式NTC9210防眩泛光灯 250W防眩应急吸顶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嵌入式NTC9210防眩泛光灯 250W防眩应急吸顶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金卤灯
光源功率: 250W
防护等级: IP6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适用范围
为满足铁路隧道、公路、电力、冶金、石油石化及各类厂区、
车间、桥梁、场站、广场和大型设施、场馆等照明特点及需求, 无眩光、无重影,防震耐腐蚀,节能、安全可靠。 
 
从行业背景来看,LED照明时代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从发起到拥挤,只经历了不到五年时间,就成功超越了部分传统照明企业,我相信LED现代灯将处于下 个“风口”上。回归商业本质,差异化研发与制造,除了品质之外,能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给用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提升和改变,将是品牌和品类崛起的本质,这也是LED现代灯在细分用户需求和市场定位之后所奠定的基调。
 
嵌入式NTC9210防眩泛光灯 250W防眩应急吸顶灯性能特点:
采用特制高光效、长寿命的气体放电灯泡作光源;使用双管HPS灯时,可立即启动和再启动,无需冷却。
采用漫反射技术和保护角设计,可有效防止眩光;同时采用纳米光触媒玻璃,能自动分解表面污渍,保持透光效果。
选用高强度合金材料,具有较强的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多重防震结构和表面涂层处理,可在路基、路轨高频震动和潮湿、高温环境中长期工作。
壁挂式和吸顶式等多种安装方式,照射角度可根据需要在上下25°范围内任意调节。
可根据现场需要适配Φ10~14mm不同线径的电缆,并可实现多灯并连使用。
 
嵌入式NTC9210防眩泛光灯 250W防眩应急吸顶灯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AC220V
配用光源:金卤灯250W、400W
高压钠灯250W、400W
灯座规格:E40
防护等 :IP65
防腐等 :WF2
电缆规格:8-12MM
咨询电话:13395877376
 
使用方法
1、根据现场环境和照明需要,确定灯具的安装位置和方式后将其固定安装;按灯具到 220V电源接点的距离,备好相应长度的φ6~8mm电缆线。
2、用手按压灯头下端两个开盖按钮,掀开灯具前盖,将准备好的电缆线 端通过引入装置的压紧螺母引入灯腔内,按照接线座上标明的 性, 火线接“L”端,零线接“N”端,地线接到接地端,再将引入装置的压紧螺母旋紧。
3、合上前盖,再将电缆线另 端接通220V电源即可照明。更换灯泡时,按压灯头下端两个开盖按钮,掀开灯具前盖,将坏灯泡拧出并换上同型号的新灯泡拧紧,再用力扣上前盖。
 
注意事项    
   1、运输时将灯具装在所配备的纸箱内,并加装泡沫减震。
   2、使用时,灯具表面有 定的温升,属正常现象;透明件中心温度较高,不得用手直接触摸。
   3、更换灯泡时,尽量使用同型号的灯泡;如果改变灯泡类型或功率,应相应更换配套镇流器。
   4、引入灯腔内的电缆线耐温应不低于120℃(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电缆等)。
 
2014年LED照明出口总额近100亿美元,同比增长70%。而2015年出口金额则达到114亿美元,出口率的不断增长从某 程度上说明了国内企业有能力与国外大型灯企竞争,而高端照明市场 直以欧美市场为主。对此声鸣认为在高端照明领域,国内企业的技术实力并不比欧美弱,张勇也表示国内企业完全可以和欧美厂竞争,但要做高端照明产品 定要有创意和差异化。张勇举例说:“比如我们公司之前设计的 款灯,灯具可以自动调节角度,可以随意调节光线的投射方向,原理很简单,但是全 就我们 家做出来了,所以在发展高端照明产品的时候,用到的技术不 定多高端,但是需要 些创意, 些功能化的创意,还要具有其他产品区分开来的优势和差异化。”
同时张勇认为国内企业在技术上并非完全落后,但是在发展和设计理念上需要做出改变。他说:“我们不用去引领潮流设计,而是需要从市场为导向的用户思维出发,西方人厉害的不是技术方面,而是以市场为导向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我们中国走欧洲市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但钟声鸣比较担心未来随着物联网的发展,高端照明都将和智能照明结合,而目前智能照明的发展在国内 直没有统 的标准和控制协议。他说:“在欧美市场,都由大的企业来牵头制定标准和协议,这样各家企业都可以融入进来,而国内现在的情况是各家标准和协议都不相同,百家争鸣,没有主导的协议和标准,到 后LED照明无法真正实现智能化、多功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