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分体式NTC9210-J400防震投光灯
分体式NTC9210-J400防震投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分体式NTC9210-J400防震投光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金卤灯
光源功率: 400W
防护等级: IP6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适用场所:
NTC9210系列防震型投光灯适用于电力、石化、冶金等工矿厂房、施工现场、工程机械等室内外场所的大范围照明。可在行车、机车等高震动设备上安全使用。
 
十年前,电商经历泡沫破裂后出现快速复苏回暖情况,支付宝推出“全额赔付”制度后,开启了国内电子支付之 河,由此可以看出,电商大佬们更加谨慎、务实地研究运营模式,抓住了行业发展趋势和时代赋予的机遇,为电商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如今,现代灯站在了快速增长的爆发点上,虽然现代灯所产生的“势能”不足以同电商相提并论,但同样不容忽视。
  眼下,照明灯饰行业正遭遇寒流,今年以来中国传统灯饰行业零售额同比下滑40%,行业洗牌加剧导致不少中小型企业倒闭歇业,然而以“现代 简”、“小美式”和“新中式”为核心的现代灯企业却逆势突围,表现出 其旺盛的生命力和抗风险能力。
 
产品特点:
以高效气体放电灯作光源,功率因数达到0.94;灯泡使用寿命长。
采用轻质合金材料和高科技喷涂技术,外壳永不生锈、永不腐蚀。
灯体内部通过结构和材料双重减震,整个灯具抗震性能好。
采用滚边等新工艺,确保外壳整体性好,密封可靠,防水防尘。
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性,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电磁干扰。
灯具整体温升低,散热性好,可减少故障机率。

分体式NTC9210-J400防震投光灯选型规格:
1、NTC9210-J250
金属卤化物灯(MH气体放电灯)250W
2、NTC9210-J400
金属卤化物灯(MH气体放电灯)400W
3、NTC9210-N250
高压钠灯(HPS气体放电灯)250W
4、NTC9210-N400
高压钠灯(HPS气体放电灯)400W
5、NTC9210-J150
金属卤化物灯(MH气体放电灯)150W
备注:金属卤化物灯(MH气体放电灯)为白光,高压钠灯(HPS气体放电灯)为黄光。
 
 
分体式NTC9210-J400防震投光灯基本参数:
额定功率: 250W/400W 
额定电压:220VAC 50Hz 
光源类型:MH/HPS气体放电灯 
外壳防护:IP65 
防腐等 :WF2 
距 高 比:0.6/0.9 
总 重 量:7.2kg
咨询电话:13395877376
 
共同健全业界生态
“大厂过去是潮流 者,但面对LED的新市场,新进者反而更有弹性,”游铭富总经理指出,目前LED业界面对灯丝灯的市场,厂商间的竞争关键不外乎三点: 是原料的选择,二是封装及玻璃工艺的熟悉度, 三也是 重要的就是专利的掌握。他表示,在原料方面,液光固态跟主要大厂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相关LED烧玻璃也有近十年的经验,且持续不断投入技术创新,“专利部份,我们这几年也非常积 地布局,这不只是保护公司的资产,更是对于共同健全业界生态的承诺与努力。”
液光固态照明副总经理黄建郎补充说明,LED灯主要由LED灯丝、驱动电源、玻璃灯柱支架、玻璃泡、标准灯头五金件组成,液光固态在过去几年,在核心技术方面,为了以系统化方式解决LED灯泡在光形、散热及电源等问题,分别在LED灯玻璃封泡技术、HVLED技术应用、絶缘高压设计、散热陶瓷基板技术,正式取得包括产品功能、制造及外型设计等超过百项 专利。“今年看好灯丝灯需求在欧洲的增长,推出新产品也已陆续在欧盟市场申请发明暨设计专利。”
“LED照明做好、做精不容易,LED产业必须重视专利,才能确保市场供需的稳定,让企业与消费者都能双赢。”总经理游铭富表示,软性灯丝灯,不但 样能解决LED灯的热传导问题,同时也能达到两面出光,让光源质感更接近钨丝仿古灯。“光源透过玻璃折射散发出的光芒,是其他材质所不能取代,技术会变,但液光固态努力传承照明工艺,点亮人类好生活的初衷,却始终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