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DFC6725防眩泛光灯 250防眩泛光灯
供应DFC6725防眩泛光灯 250防眩泛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供应DFC6725防眩泛光灯 250防眩泛光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金卤灯
光源功率: 250W
防护等级: IP6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使用场所
节能防眩通路灯按其具有的独特构造广泛适用于铁路隧道、公路桥梁、公共场馆及各类生产企业等防眩光照明需要的大型设施、厂区、场站等场所作道路、通道泛光照明。
 
 2015年上半年相对来说比较平静,大照明全平台发布“百强榜”是 件值得肯定的行业大事。但照明行业虽然表面平静,实际杂音很多。当前市场不景气已是事实,因此杜 浮躁、理性分析,增强原则性和坚持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LED照明发展至今,我认为行业应该回归到照明的本质。低价竞争必然是不可持续的,很多商家盲目参与“价格战”,很大程度上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甚至可以说是受市场大环境影响 时冲动的结果。较近LEDT8灯管“价格战”打得火热,但是通过销售数据我们可以看出,T8灯管本身已经被T5灯管逐步取代,T5灯管的出货量也远超T8灯管,因此针对T8灯管发动“价格战”其实意义不大,反而将T5灯管 体化做到良好,并提高性价比才是真正对市场理解透彻的表现。
 
供应DFC6725防眩泛光灯  250防眩泛光灯 基本参数
序号 名称 单位 参数
1 输入电源 额定电压 V AC220
额定频率 Hz 50
2 功率 W 120-150选配
3 光通量 Lm 120W 13200
150W 16500
4 光源寿命 h 60000
5 色温 K 6000
6 功率因数 % >0.95
7 灯具效率 >85
8 防护等 IP65
9 防腐等 WF2
10 缘等 Ⅰ
11 进线电缆 mm Φ10-14
12 外形尺寸 mm 490×380×220
13 灯具重量 kg 12
14 距高比 2.2
咨询电话:13395877376
 
供应DFC6725防眩泛光灯  250防眩泛光灯特性介绍
1、选用纳米光触媒玻璃,能自动分解表面污渍,保持透光效果;同时选用漫反射技术和保护角设计可有效防止眩光.能有效减少对作业、施工人员眼睛的刺激,避免产生不适和疲劳感;
2、采用高强度合金材料,具有较强的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多道防震结构和表面喷涂处理,可在车间、路基、路轨等高频震动和潮湿、高温环境中长期稳定工作;
3、选用节能低频无 光源,光效高、寿命长,节能环保;
4、壁挂式和吸顶式等多种安装方式,照射角度可根据需要在上下25°范围内任意调节.可根据现场需要适配φ10~14mm不同线径的电缆,并可实现多灯并连使用,适合布局工程照明。电子、机械双重保护装置,开盖后自动切断电源,使用维护更加安全可靠。
 
深圳市于8月15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市公共机构“十二五”节能工作三年行动方案》。根据这 方案,深圳市将全面推广LED照明灯具,这也为LED照明企业带来的足够的信心。 
虽然LED照明的优势和被看好的未来使其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支持,但今年3月中旬,深圳市以《政府公报》形式废止2009年3月出台的《关于印发深圳市LED产业发展规划(2009—2015年)的通知》还是让人们的信心大受挫折。年8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意见指出,到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要达到4.5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而推动半导体照明产业化、推动绿色照明等节能重点工程等举措也明确列入其中,与此同时,意见也为LED的生产研发及市场进 步指明了发展方向。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主任眭世荣表示,LED照明具有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诸多优势,符合国家提倡的低碳节能政策,LED作为新兴战略性产业已经成为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 重要组成部分。而此次深圳市LED新政的发布,将进 步推动LED公共照明市场的发展,拉动LED民用消费市场需求,再次显示出政府对LED照明普及推广的决心和产业领跑。在LED照明产品推广应用过程中,因标准发展跟不上技术发展速度、产品价格比较高,LED照明市场推广应用难度较大。要尽快突破这 瓶颈,就应树立协同创新的理念,形成协同创新的机制。当前,广东省半导体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已逐步成为推动深圳市乃至广东省LED产业发展的推手,并积 配合政府进行LED照明产品应用的推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