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EPL03-ALED防爆节能灯 吸顶式LED防水防尘防爆灯
EPL03-ALED防爆节能灯 吸顶式LED防水防尘防爆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EPL03-ALED防爆节能灯 吸顶式LED防水防尘防爆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LED
光源功率: 80W
防护等级: IP6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2015年行之过半,我印象较为深刻的5个词分别为“格局”、“冲击”、“搏杀”、“价格”和“亏损”。今年,LED产品在中国照明行业所带来的格局变化真正体现了LED照明对传统市场的冲击,LED从生产企业到渠道商家都进入了新纪元。2015年LED产品竞争已经进入激烈搏杀的阶段。单品价格搏杀已经表现为赤裸裸的“降价风暴”,不仅影响到了生产企业、运营商家,更促使整个行业发生了质的变化。“降价风暴”和大环境下行的双重压力,致使很多企业无形亏损。
  下半年已经开始,我认为“降价风暴”还会持续,并促使整个行业分化、整合,实力企业将加速扩张版图, 大批中小企业则面临出局困境。随着新的营销模式电商的崛起,会为无法拓宽渠道的生产企业开辟 条新的生存之路,同时对部分传统企业造成 定的冲击。2015年LED照明行业进入“混战”阶段,洗牌局面预计会持续至年底。所以,守住客户、维护渠道,方能在群雄混战的局面中成功突围。
EPL03-ALED防爆节能灯 吸顶式LED防水防尘防腐防爆灯技术产生:
源类型:LED 
功率:80瓦、100瓦、120瓦
优点:节能、耐用、防水防尘防腐
灯壳颜色:灰白色、纯白色
灯具尺寸:长470mm宽306mm高170mm
包装/纸箱尺寸:长475mmX宽345mmX高215mm
整灯重量:14kg
使用寿命:5万小时(5年多)
厂家质保:3年
咨询电话 :13395877376
EPL03-ALED防爆节能灯 吸顶式LED防水防尘防腐防爆
售后服务:
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保证体系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在合同质保期内实行质量三包。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计生产,所有原材料及配件均选用优等品。产品实行七年保用(光源电器保用3年)。质保期内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出现 切质量问题我方将及时给予维修或更换。所供产品在质保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维修费用由我司承担。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郑州火车站东广场的路灯明亮了许多,这是因为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南区管理养护所为路灯更换了灯光源,将118盏路灯全部改为LED灯。据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南区管理养护所工作人员介绍,原有的路灯由于安装时间较长,导致电缆故障、损坏严重、照明效果变弱等状况。此次统 对火车站东广场的路灯光源进行升 改造。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及周边人流量、车流量较多,停车场多,改造施工环境非常复杂,协调难度也相当大。10月26日,南区管理养护所工作人员进入工作现场,把原来的老旧路灯更换为具有节能率高、照明效果好、维护方便、照射范围广的LED光源。由于灯具规格较大,拆除和安装 其困难,需要两车协同,安装人员见缝插针进行施工。至11月3日,共出动施工人员70余人次,各类工程车35台次,分批对118盏路灯光源进行了改造更换,不仅提升了郑州的城市形象,也提高了郑州火车站东广场路灯照明质量,方便了南来北往的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