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BTF6218弯杆式防爆金卤灯 100W防爆照明灯
BTF6218弯杆式防爆金卤灯 100W防爆照明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BTF6218弯杆式防爆金卤灯 100W防爆照明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金卤灯
光源功率: 100W
防护等级: IP6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2015年LED照明行业险阻与机遇并存
  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预测,2015年中国LED通用照明市场需求预计将达100亿美金,而到2020年将达220亿美金,足见未来的照明市场还将会继续增长,而商用照明目前更是以蓬勃发展,未来的亿万市场仍在消费终端商,随着技术进步和产品设计理念改进,大陆室内LED照明普及率将在未来二年实现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如今已经对传统制造企业的营销模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LED企业也在迎合市场发展变化不断调整营销策略。
  在此背景下,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OFweek照明网承办的"OFweek2015LED照明(秋季)在线展会"将在10月25日举办。主办单位依托10多年LED照明行业丰富的办会经验及强大的会员资源优势,采以"在线会展"模式,并与LED照明行业的厂商、买家和行业协会及专家建立了强大的网络,透彻了解行业发展趋势。
  此届展会将超过200家LED企业在线参展,展会总浏览人次预计将超过30W。并将组织超过100家应用企业采购LED照明相关产品,展示范围涵盖LED芯片及外延材料/设备、LED封装、LED驱动、LED照明应用、LED显示及其它5大产品展区,汇集了LED照明全产业链优质生产制造企业。展会将围绕当下热门的LED关键技术及企业创新技术,举办多场在线新品发布会、技术研讨会,为LED参展商与应用买家提供更多较新技术及合作交流机会。
  2015年LED照明行业并不平静,并购、跑路、补贴、股市风云等事件层出不穷,但是LED照明行业依然在稳步前行,这或许是磨砺,或许是机遇。众企业明知前有险阻却依然溯流而上,OFweek也将会同LED照明行业同进退,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BTF6218弯杆式防爆金卤灯 100W防爆照明灯产品性能
隔爆型防爆灯具,能在易燃易爆危险场所安全可靠工作。
采用高效气体放电灯作光源,光效高,无频闪、无眩光,且比普通灯具节电50%,平均使用寿命在10000小时以上。
运用宽幅稳压、恒功率技术和特殊的电路设计,A型可作为正常工作照明,同时具有应急功能;B型单纯作为应急照明平常处于关闭状态。A、B型在主电断电时均可立即启动应急照明,也可用外接开关控制在主电停电期间随时启动。
灯体采用轻质合金材料,http://www.gcd615.com/强度高,耐腐蚀性强,抗冲击性好;透明件采用大弧度耐高温特制钢化玻璃,扩大了散热空间,减少了温升并提高了光源的使用寿命。
灯具表面采用 新喷涂技术,不变色,不生锈,能防喷水和雨淋,可在户外长期使用。
体积小,重量轻,可采用吊杆式、壁挂式、吸顶式和灯杆式等多种安装方式,操作简单方便。
 
技术参数
型号:BFE8120
额定电压:220VAC
光源类型:MH气体放电灯
防护等 :IP65
外形尺寸:375×264×167mm
重量:3.5kg
咨询电话:13395877376
 
安装使用
1、确定灯具和电源箱的安装位置,选择适当的安装方式,并准备好相应长度的Φ8三芯电缆线和Φ10五芯电缆。
2、用M5内六角扳手打开有电缆引入口的电源箱盖,把镇流器拆下。将准备好的三芯电缆线 端按防爆要求从电源箱输出端接到镇流器上(接线方法详见镇流器输出端标签上的提示);再将五芯电缆线 端从电源箱输入端接到镇流器上(接线方法详见镇流器输入端标签上的提示);将电池接线插入线路板上相应的电池正负接线位(注意:红线接正 ,黑线接负 ),合上电源箱盖并固定好。
3、按确定的位置分别将灯具和电源箱安装固定后,用M6内六角扳手旋开灯具前盖四周的紧固螺钉,打开前盖,将三芯电缆线另 端按防爆要求同灯具连接,再将前盖固定;将五芯电缆线另 端按防爆要求接通市电,即可实现照明。
4、将镇流器线路板上应急功能开关拔向OFF位置,能实现灯具的外接线控应急功能(如若不需用线控应急,只需将开关拔向ON位置,停电时能自动实现应急功能。)
5、更换灯泡时,用M6内六角扳手旋开灯具前盖四周的紧固螺钉,打开前盖,旋下旧灯泡更换新灯泡旋紧,再将前盖固定即可。
警告:
1、严禁带电打开灯具。
2、非专业人员不得随意安装电缆线及拆卸灯具。
维护注意
1、必须使用本公司配备的专用镇流器。
2、安装和维护灯具时,必须 切断电源。
3、透明件中心温度较高,不要触摸。
4、更换灯泡时,应使用同 类型的灯泡;如改变灯泡类型或功率,应相应更换镇流器。
5、控制端子联机安装时,只能是同 性的控制端子连接在同相控制线上,严禁交叉连接,否则应急灯将不能正常工作。
6、应急灯在启动时,启动电流为正常工作电流的2.5倍,70W灯具启动电流为1A,35W灯具启动电流为0.4A。
7、安装过程中,镇流器内部不能受任何潮湿,否则镇流器将不能正常工作。
BTF6218弯杆式防爆金卤灯 100W防爆照明灯 
LEDTaiwan今日开展,昨(12)日举行展前记者会,虽然LED产值持续成长,LED照明的渗透率只有35%,还有相当大的成长空间,不过光宝光电事业群总经理庄远平、MonoCrystal总经理陈政广都认为,今年LED产业仍旧供过于求。
庄远平预估,今年LED市场规模将突破8,000亿元新台币,主要应用就占了6,300亿元新台币,照明占据三分之 ;背光的产值减少,未来3年还有3~5%衰退;汽车每年维持约6%的成长;行动装置、户外看板则落在持平之间,庄远平坦言,LED产业每年复合成长率约5%,但是整个LED行业都很辛苦。
庄远平看好汽车应用,不论是可见光或是红外线LED,在电动车、无人驾驶车都扮演重要角色,但是过去着墨的厂商以欧美为主,对台湾厂商来说是机会,却也不容易耕耘。
庄远平认为,LED产业在未来十年还是可以发展的产业,他举例,1998年蓝光的亮度连肉眼都看不出来,现在的亮度已经可以应用在照明,整个技术的演进与新应用会扩大LED的发展空间,台湾厂商在LED产业必须重新调整、定位,进入转型阶段,才有办法迈入下 个十年。
庄远平也表示,OLED这类应用会取代小的LCD面板,对于LED背光会有影响,目前LED磊晶、封装仍存在产能过剩压力,新的应用持续推陈出新,每 家厂商都要面对,如果可以转型也不失为 个契机。
LEDTaiwan预计今日开展,共有237家厂商参展,展场共区分为蓝宝石、高亮度LED、LED元件、功率元件制造、智能照明技术等五大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