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路灯式免维护LED防爆灯 HBD9120LED防爆投光灯
路灯式免维护LED防爆灯 HBD9120LED防爆投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路灯式免维护LED防爆灯 HBD9120LED防爆投光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LED
光源功率: 120W
防护等级: IP6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2014年被LED行业成为"替换年",也是LED照明产品的普及年,随着各国政府不断加大推广力度和行业不断的变革发展,在2014年 LED照明产值约达288亿美元,在照明市场里的渗透率已达26%。
  进入2015年后,LED照明产业愈发成熟,行业中并购事件屡现,这在某种程度上透露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行业内也预测2015年LED照明渗透率将有望突破30%。
  数据显示,自2010年起至今无论 照明市场还是中国照明市场都在以可见的速度在增长,与此同时中国市场地位也不断地在提升,这也表示中国LED照明企业的实力在不断提升。2015年已经度过 半之多,照明企业年中报纷纷公布,从整体业绩来看今年上半年行业表现尚可,又加之智能照明迅速崛起,大多数行业内人士都在期望今年下半年会迎来市场爆发。
路灯式免维护LED防爆灯 HBD9120LED防爆投光灯 技术参数:
防爆等 Exd II B T6 Gb
额定电压 220VAC  50Hz
额定功率 50W  60W  80W  100W 150W
光源类型 LED
防护等 IP65
防腐等 WF1
外形尺寸 Φ520×310×195mm
安装方式 路灯式(m)  
 
 
路灯式免维护LED防爆灯 HBD9120LED防爆投光灯使用方法
LED灯安装前应检查铭牌上所列基本技术数据是否符合实际使用条件。
有相当于直径φ10mm~φ14mm电缆引入线,通过橡胶密封圈引入接在接线端子上、用压紧螺母将所引入电缆压紧,使之密封,并防止拔脱。
使用前应检查接线是否正确,外壳上各紧固螺钉(螺栓)是否旋紧。电缆接地线应可靠的接地。
维修时“严禁带电开盖”并不得磕碰、损伤橡胶密封衬垫。
维修中,若发现引入装置的密封圈、密封衬垫等有老化现象,应及时更换,以确保防护性能。
 
4月份的总体表现与预期相符,月初些微下探,但后势强劲,月末创下开年来 高点。灯饰市场产销步入常态,加上展会相对集中,产品订单量增加,带动总指数维持在偏高状态。
从产品系列来看,灯饰照明系列产品价格指数呈现上浮状态,主要是开年后传统灯饰及部分照明产品会出现"开年缺货"的短暂现象,在 定程度上助推总指数上行,但商家在3、4月份较集中地召开新品发布会和经销商会议,使得"开年缺货"的影响渐弱, 旦供货渠道全面疏通后,灯饰产品竞争激烈,价格会持续下降 段时间,灯饰系列将弱势盘缠或些微上浮。
商业照明价格指数,从1月份维持温和增长态势,到3月末呈现小幅度下跌主要是商业照明产品受市场刚性需求的直接影响,开年后的展会及大型灯饰卖场的新开业刺激拉动了商业照明产品的销量。但3月份各类大型工程尚未全面进入常态,故商业照明产品的销售量和采购量未有大跨度提升导致的。到4月份各灯饰展会活跃,各类大型工程也逐步恢复动工,商业照明产品销量明显增长。
户外照明与光源系列价格指数呈现稳中带跌的态势。户外照明方面,目前,各地政府开展建设工作计划尚不明朗,虽大部分市场订单恢复相对平稳,但经销商、采购商仍抱观望态度,但预计5月份大批重点项目及市政设施将会正式投入建设,加大户外照明的刚性需求,有望回升。
光源系列,经过 段时间的休整期过后,随着企业运营逐渐恢复常态,原有的库存经过 个月的消化吃紧,推动光源产品价格小幅上涨,加上,LED光源经过不断的革新与日益成熟的技术改进,市场渗透率不断加大,也会带动光源产品在市场的占有率,在未来 段时间内光源系列指数会保持平稳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