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矿工LED防爆节能灯 BFC6180LED防爆通道灯
矿工LED防爆节能灯 BFC6180LED防爆通道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矿工LED防爆节能灯 BFC6180LED防爆通道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LED
光源功率: 10W
防护等级: IP6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优势:
光源:led防爆灯光源选用多芯片集成封装的大功率LED为光源,光源全体近似于 个点光源。而不是以多个LED光源点阵安置而成的组合式光源。
灯体:led防爆路灯灯体为通透式的具有对流功用的布局,具有接触面少、散热面积大、外形漂亮、适用多种用处等长处。
配光:led防爆路灯选用自在曲面透镜进行配光,可依据不 样照明用处装备不 样形状的透镜,以完成预设的配光作用。
驱动电源:电能变换功率到达85%以上,功率要素97%以上。具有对LED进行分路驱动以及依据信号源对led的VI值进行调理然后完成调理led亮度的功用,使商品更具稳定性、可靠性和节能成效。
系统集成:依据led发光热的详细参数,拟定优化的系统集成计划,操控led的节点温升,有用操控光衰、确保寿数。
 
智能照明爆发智能家居借风沾光
  其实,通俗 点来说,智能照明就是根据家居某 区域的功能,在不同的时间条件下,综合室外光亮度以及该区域的用途来控制照明。它是整个智能家居的基础部分。智能照明的种种好处被人们认识和应用,也直接刺激了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渴望和购买欲望。
  北京某装饰公司经理张华明表示,很多家庭在装修照明灯具时,发现智能照明不但丰富生活场景,提高环境质量,而且节约能源,低碳自然。许多消费者得知,智能照明只是智能家居旗下 个独立系统功能,而智能安防、智能家电、智能窗帘、影音控制、环境管控等多种功能,对百姓生活也非常有益,且令人神往。数据显示,至少5成以上消费者在装备了智能照明后,然后开始安装了整套的智能家居。
  杭州市民许寅生认为,智能照明和智能安防是智能家居中的两大较基础应用。用了智能照明享受到生活质量提高后的惬意和自然。而物质条件改善后,百姓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亟需受到保护,智能安防凭借立体护卫原理多元监测家中门窗不受歹徒侵犯,而且在靠前时间通知小区保安,调用视频监控配合警方破案。
  值得 提的是,智能家居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生活习惯、特殊情形,临时设立各种场景,可以将照明、灯具、电器、窗帘、各种传感器等融合 个系统进行智能控制,设计成自己喜欢的使用模式。随着市场启动,今年智能家居产业增长迅速,尤其华东、华南等经济较发达地区普及率高。
 
矿洞LED防爆节能灯220VAC BFC6180LED防爆通道灯  技术参数:
防爆标志 Exd II BT6/BT4
额定电压 220VAC 50Hz
外壳防护 IP65
缘等 1
防腐等 WF2
进线口螺纹 G3/4
距高比 3.5
外形尺寸(灯具) 375x264x167mm
外形尺寸(镇流器箱)314x241x88mm
咨询电话:13395877376
 
矿工LED防爆节能灯220VAC BFC6180LED防爆通道灯产品特点:
LED防爆灯外壳采用优质铝合金铸造成型,表面高压静电喷塑;
防爆等 高,外形轻巧美观;
LED防爆灯采用高亮节能LED光源,绿色环保,具有低能耗、长寿命、免维护等优点;
针对危险环境下的化学反应容器特点专门设计磁控开关。 外壳采用铝合金高压铸造成型,表面经抛丸后高压静电喷塑;
防爆等 高,外形轻巧美观;
开关内置,用户不需另配专用防爆照明开关;
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所,此灯具还可作小范围的投光照明,具灵活性;
内部电路设有短路保护功能;
优良的密封结构设计,防水防尘性能好;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速,我国很多工业企业对于生产安全环境有了更为明确的要求和认识,尤其是对于照明防爆相关设施的选择,更是尤为谨慎,因为生产安全对于工人和企业有着 为重要的意义。据此,记者特意调查了目前防爆照明市场上的产品种类,其中,市场需求迫切 led防爆灯前景良好,其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我们坚持发扬:“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务实求实、科技兴业”的方针公司名称:温州荣朗电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