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36WLED防爆平台灯 化妆品车间用LED防爆灯
36WLED防爆平台灯 化妆品车间用LED防爆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36WLED防爆平台灯 化妆品车间用LED防爆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LED
光源功率: 36W
防护等级: IP6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36WLED防爆平台灯 化妆品车间用LED防爆灯产品特色
外壳采用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高压静电喷塑。
抗高能冲击的钢化玻璃,高防腐性能的不锈钢外露紧固件。
光扩散透明罩,防眩光设计。
配置多颗LED模块,合理排布,单向发光,光线均匀柔和,光效大于100lm/W,显色性高,Ra>80,寿命长,绿色环保。
特制的恒流恒压光源,宽电压恒定输入,功率恒定输出,具有开路,短路等保护功能。
配置超长寿命,高显色性,高光效的LED光源。
特制的镇流器,功率恒定,具有开路,短路等保护功能。
 36WLED防爆平台灯 化妆品车间用LED防爆灯
36WLED防爆平台灯 化妆品车间用LED防爆灯技术参数:
防爆标志: Ex d IIC T4/T6 
额定电压: 220VAC 50Hz
防护等 : IP65
额定功率:36W,45W
功率因素:大于0.9
显色指数:大于95rx
缘等 : I
色温: 6000K
防腐等 : WF2
外形尺寸: 200x279MM
总重量 :4.4kg
 
36WLED防爆平台灯 化妆品车间用LED防爆灯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7年保用(光源保用3年),自购买之日起7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工业照明应用中,LED防爆灯用途为防止点燃周围爆炸性混合物,如爆炸性气体、粉尘环境、瓦斯气体。其采取的特定措施灯具被广泛应用于电气、粉尘易燃易爆的特殊工作环境。
 
  总体概括为能够在石油,石化、化工厂等易燃易爆场所使用的工矿照明灯具,防爆灯具必须具有防水、防尘、防腐、防爆性能。防爆灯具 般需要国家认证的防爆合格证。防爆平台灯就是防爆灯具中的 种灯具类型。
 
  防爆灯可采用的光源有多种类型,其中包括金卤灯防爆灯、荧光灯防爆灯、高压钠灯防爆灯等。但LED防爆灯的出现打破了防爆灯具市场的格局,LED防爆灯比传统防爆灯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寿命更长,价格也较适中,深得用户满意。
 
  LED防爆灯已有多年使用时间,各企业在研发方面也掌握较多经验,开发出 代又 代的产品,基本满足了危险场所的使用要求。对于石油、石化行业照明场所而言,如考虑项目的整体质量、安全性能、成本控制与未来汞灯废除条例等,选择已成熟的LED防爆灯是必经之路。
 
  但我们要了解,目前LED防爆平台灯并不能完全成为主流。目前防爆平台灯主要还是以金卤灯光源防爆平台灯为主,因为金卤灯光源目前的性价比仍高于LED光源。但是随着LED芯片的技术的成熟,价格的逐渐下降,LED防爆平台灯 终会取代金卤灯光源防爆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