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敦化市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
敦化市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敦化市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LED
光源功率: 150W
防护等级: IP6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敦化市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技术参数:
防爆标志:Ex d IIB T4/T6 
额定电压:220VAC
光源类型:LED 
光源功率:40W-200W
防护等 :IP65
防腐等 :WF2 
价格:电议(13395877376 唐逸峰 生)
用于厂矿企业、石油化工等易燃易爆场所作投光或泛光照明。 
 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性能特点: 
优良的防爆性能,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使用
采用进口芯片,优化的LED封装结构,达到低光衰、高光效、节能环保等优点;
电源关键元器件采用 品牌,来保证灯具的使用寿命;
采用水晶透镜进行配光,满足不同场合照明需要;
采用通透式结构设计,优化散热结构,可保证灯具寿命;
灯具采用角度锁紧装置,可保证在震动环境下长期工作角度仍不发生变动;
灯体采用轻质合金材料,特殊的密封和表面涂层处理,确保灯具在潮湿、高温等恶劣环境中永不腐蚀,永不生锈;
座式和吊杆式等多种安装方式。
敦化市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
敦化市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性能特点:
光源采用美国 品牌,集成光源热内阻技术及综合性能 ,耗电量仅为金卤灯的40%
光源散热采用叶片式对流散热技术,电源散热采用大散热片结构,使热量能够快速散发,从而保护LED寿命
采用国际品牌台湾明纬电器,功率因数高达0.98,多重保护,稳定性及及寿命居行业之
灯具的角度紧缩装置能保证灯具在震动环境也不会改变照射方位
采用高科技表面喷涂技术,耐磨抗腐蚀,防水防尘,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
隔爆型 高防爆等 ,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使用
可并联接线,省去了接线盒及安装成本
标配发光角度为90°,也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60°、120°和路灯配光等多种发光角度
 
资质要求:
1、防爆灯具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标准,也就是3C认证。防爆灯具属于 批强制认证产品的 十类:照明设备。
2、防爆认证。防爆认证的申请前提是企业通过了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果企业未通过ISO9000系列认证是无法进行防爆认证的。
每个不同形态的产品需要分别做防爆认证,所以 家做防爆灯具的企业不单单要产品丰富也要做到防爆认证齐全。
那么到底什么是防爆认证呢?防爆认证用于确定设备符合防爆标准的要求、型式试验和适应的例行试验并发放相关合格证书的工作。证书可针对Ex设备或Ex元件。  
3、煤矿安全认证,简称煤安认证,是对井工煤矿用设备、仪器、仪表等设施实行安全生产认证,遏制伪劣产品进入井下,确保井下作业的安全。  
4、CE认证。欧洲地区安全认证,是制造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属于强制性认证标志,产品想要在欧洲市场流通必须要有CE认证。  
5、CQC认证。CQC是属于电工产品合格认证,主要测试电气安全方面是否合格。  
6、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造企业必须持有此证才能进行相关工业产品的生产。
 
 敦化市BZD97防爆投光灯 加气站150WLED防爆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