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3395877376

荣朗电气(荆州)有限公司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照明灯具、防爆电器及配件、防爆灯具、电子元件制造、加工、销...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逸峰
  • 电话:13395877376
  • 手机:1339587737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图们市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
图们市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图们市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 
品牌: 荣朗电气
光源类型: LED
光源功率: 24W
防护等级: IP6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06 10:33
详细信息
   LED防爆灯选择铝型材散热器, 好选择高压铸铝模块组合式散热器。这种散热器是 次整体压铸成型的,因此无焊缝漏水问题。而且其 大的优点是产品不受小区采暖系统的限制,即使在开放式锅炉系统中也能不受氧气腐蚀由于采用模块组合式的设计,在经过 个采暖季后,如果发现室内温度不够,还可以在 二年再加装 、两片来满足自己的需要,而不必像钢制散热器需要把整组暖气都换掉。
   另外,由于铝型材散热器对水质的要求与钢不 样,所以应避免铝制散热器与其他材料混合安装。电源,led电源是电源的 种,是向电子设备提供功率的装置,也称电源供应器,它是提供灯光照明电能和提供计算机中所有部件所需要的电能。LED隧道灯普遍用的电源分两种-1.台湾明纬   2.茂硕  国产的也比较多,但现在隧道灯普遍用的这两种
   led大功率灯珠是LED灯珠的 种,相对于小功率LED灯珠来说,led大功率灯珠的功率更高,亮度更亮,价格更高。小功率LED灯珠额定电流都是20mA,额定电流高过20mA的基本上都可以算作大功率。 般功率数有:0.25w、0.5w、1w、3w、5w、8w、10w等等。主要亮度单位为lm(流明),小功率的亮度单位 般为mcd(毫坎德拉,1cd=1000mcd),也就是发光强度I。
    般指代的是CHIP on Board 这种封装形式,就是俗称cob封装,也就是把若干芯片直接贴到基板上,在用硅胶、环氧树脂或者其他材料封装在 起,黄色的是荧光粉,目前在照明应用的主要问题是散热导致荧光粉挥发和透镜老化的问题。
 
 
图们市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技术参数:
规格型号:RTB8765
防爆标志:Exdemb II CT6
额定电压:AC220V 50HZ
额定功率:50W
功率因数:0.98
光通量:4700Lm
防护等 :IP66
防腐等 :WF2
引入装置:G3/4"引入口规格,合适Φ 6mm~Φ8mm电缆
接线端子:≤2.5mm2导线可靠连接技术参数:
360度全方位照射 优良的防爆性能,可以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使用,采用大功率LED作为光源,光效高,寿命长。采用环照型配光设计,照明范围大,角度广,亮度高,照度均匀。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
 图们市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
 
图们市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适用场合
适用于石油,石化,化工企业等易燃易爆的危险场所。
适用于室外作业,施工现场以及装置,设施等场所。户外长期的日晒雨淋,风吹雨打中长期可靠工作。外壳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和防弹塑胶材料,并且经过优化的结构设计。具有较高的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
 
 
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优良的防爆性能,可以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使用,
采用大功率LED作为光源,光效高,寿命长。
采用环照型配光设计,照明范围大,角度广,亮度高,照度均匀。
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能,确保灯具可在户外长期的日晒雨淋,风吹雨打中长期可靠工作。
外壳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和防弹塑胶材料,并且经过优化的结构设计。具有较高的抗强力碰撞和冲击能力。
采用中间空心散热结构。加速空气对流,有效的控制各部件的温升,确保灯具能够长期稳定可靠工作。
经过精心的布局设计,灯具安装,接线方便,维护简单,快捷。
安装方式可更具实际现场需要,选择通过顶盖上的螺纹实现弯杆安装或采用吸顶支架的方式实现吸顶安装或者侧壁安装。
 
 
 
【温馨提示】以上是深圳市宝安区沙井瑞亚特照明工厂供应的专门用途灯具--LED防爆灯-洛江区哪里有防爆BPC8760-24WLED平台灯